公子小白

辣鸡撸章er|杨藩Ella|马五|OMG灵活组排|大部分LPLcp都吃•狸马/马狸除外|士潇|毕啦|四躯兄弟|军烨

本来今天水晶没上我就打算不看直播了,可是还是忍不住想看看。结果啊,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
说实话第一局两边都有问题,ohq出了水银还各种不敢输出,阿马也有点迷的。要说的话,第一局真的是冷少力挽狂澜。
第二局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夕阳很棒,抓住圣枪哥失误立即拿下一血,被各种抓也没死。OMG整个队的决策都很棒。而蛇队就各种慢一拍再一拍,让一个塔再一个塔,然后呢,在超级兵都清不掉的二十分钟出头时输了。
就蛇队而言,第一局新中单单杀很出乎意料,而新辅助上路高地在小五大空之后的闪现大阿马也十分果断 是两个值得培养的新人。第二局主要就是指挥问题了,以及很明显的各种操作失误。想来也好笑,自己14分钟领先一万上对面高地被翻盘;而别人18分钟上自己高地23分钟就赢了。

其实说这么多我还是在等蛇队醒悟,等他们赢一场。哪怕水晶现在不在主训练室,哪怕我亲眼见到别人穿着水晶的队服上场比赛。我不知道我现在算是战队粉还是个人粉,我只知道蛇队的高光时刻水晶都在。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