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小白

辣鸡撸章er|杨藩Ella|马五|OMG灵活组排|大部分LPLcp都吃•狸马/马狸除外|士潇|毕啦|四躯兄弟|军烨

【士潇】心知肚明


• 真人无关 真人无关 真人无关
• OOC预警
• 设定同前,士潇二人已确定情侣关系
• 鉴于此篇涉及真实事件,再次说明与真人无关,请勿上升,请勿打扰正主。

————————————————————

23点33分,韩潇关了直播。洗把脸躺在床上拿起手机点开微博,距离一群水友在他直播间刷屏已经过去了三小时三十五分,他早就知道今晚微博上出了什么动静,但他一点都不急。他去点开了那篇文章,看到最后甚至忍不住笑出了声,又不疾不徐地“评论并转发”给自己打了个小广告,边刷评论边等着微信。
几乎在他评论完的下一秒,戴士就发来了视频邀请。
“直播完了啊你?”
“嗯,刚躺床上。”
“你下午怎么不回我微信呢?”
“我不是在吃鸡嘛,很忙的。”
“是是是,我潇吃鸡比什么都重要,'少女十代'都有主题曲了。”
“哎哟,现在视频技术都这么发达了,还带气味儿的,这酸的哟。”
“……”
“好了,说正经的。你受了这种委屈,做的决定不论是否经过考量我都支持,当时我直播间被刷屏我也去看了,你发的微博措辞什么的都没毛病。更何况我需要出来站边吗,你什么人我不清楚啊,我站哪边你不清楚啊。咱俩彼此不都挺清楚的么。”
“那你最后怎么又出来了。”
“还不是被你那群光来我直播间弹幕刷屏又不点订阅又不送小礼物的粉丝给气着了。你说说你平时都怎么带队的,要我出来表态,不得给点儿出场费啊,还要我专门说。”
“卧槽,出场费可还行?”
“嘿嘿嘿,得啦得啦,我觉得今儿晚上也没戏看了,咱都早点休息吧,你今儿又合理鸽了一天,我可是敬业了一晚上呢。”
“你还好意思说呢,你丫晚上又tm十点吃饭是不,我这才刚走,你就又不按点儿吃饭了。”
“诶嘿嘿嘿,这不是玩得太激烈了么,最后一次最后一次。”
“行了行了,你玩会儿手机早点儿睡吧,我这边手机快炸了,今晚得关机睡觉了。”
“成,你赶紧睡去。”
“我潇晚安。”
“我卷儿晚安。”

【End】
————————————————————

最后说一点关于今晚的感想,帮主当时看到弹幕之后很认真地盯了半天电脑,他肯定是去看了,而且直播中也明确表态了。个人觉得是否是第一时间在微博转评并不重要,作为朋友,他俩彼此都清楚知道对方是什么样的人,会怎么样站边。
上次帮主那个置顶,他歪哥第一时间出来,是因为事出突然,他总不能刚开直播没多久就匆匆下播或者直播安慰,且他在微博站出来能帮他挡掉很多骂声;而这次舆论几乎是一边倒的,至少看不到几个人在JY微博下瞎bb的,他先站出来或者后站出来影响并不大,更何况他已经在直播时说了“有证据信证据,没证据信JY”,而在他们都互相了解的情况下,都知道是没证据的,也都知道他是信他歪哥的。
所以大家安心磕糖就好,他俩啊,都心知肚明。

评论(5)

热度(31)